(图)母亲殡仪馆拉出儿子尸体 自行针灸1200针图抢救
请点击查看更多详情!马上点击查看详情!请您点击查看详情!最新宣传方式-峇株好带志(最新一期) 欢迎您点击查看~~
请点击查看详情!马上点击查看以免向隅~~欢迎您点击前来QQ购物网看看!~~爆米花的电话
013-7107 606

爆坛发小格广告 空间招租

请联络 爆米花 013-7107606


 
   
标题: 吃巧克力能让你更聪明~
Anguyiyi (o(≧ω≦)o【小蛇】)
爆坛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我爱比中指,但我不是坏孩子 ...


UID 16899
精华 0
积分 1354
帖子 1354
分数 1442
爆元 7249
人缘 520
阅读权限 100
注册 10-3-2007
来自 ....♡....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8-6-2007 03:01 PM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添加 Anguyiyi 为MSN好友 通过MSN和 Anguyiyi 交谈
吃巧克力能让你更聪明~

  当人们想要为巧克力找一个吃的理由时,一项最新研究表明,一种巧克力可以提高脑功能并延缓人的衰老。爆米花,爆米花论坛,新闻站,贴图区,灌水区,BatuPahat,美食介绍,新闻爆料,柔佛州,中文论坛,免费论坛,烹饪食谱,动听音乐"e0o9V;{9J9o9T;_

'L6i9c8Z6{!x!y5Y1m H.]爆米花,爆米花论坛,新闻站,贴图区,灌水区,BatuPahat,美食介绍,新闻爆料,柔佛州,中文论坛,免费论坛,烹饪食谱,动听音乐  据路透社2月25日报道,在旧金山美国科学发展协会的年会上有学者发表演讲,提出了关于黄烷醇(可可粉中的一种化学成分)对大脑作用的研究成果。
#l3B;Q4y2F+U(I爆米花论坛
*a+M-}.W'X(w2@4o(G+p 2\%j9k,w*~0?"k!W:J3h
爆米花论坛"n+M1}%E(K:T/D
该研究显示,黄烷醇可以增加脑血流,并治疗某些血管性损伤。英国诺丁汉大学医学院的蓝·麦克唐纳德对健康的年轻女性进行了一项小规模脑部成像研究,最后结果是,巧克力在2—3小时内能增加脑部血流。他认为更多的研究将能证明增加血流对老年人和有认知障碍的人有益。爆米花论坛'}4I0x P%d0{3k

3G;_6a3b%s+x2S+Q+I!m0\爆米花论坛  同时,研究人员提醒对这种特殊的巧克力要持谨慎态度,因为巧克力仍然是一种高热量食品,过度摄取热量对健康不利。





顶部
~w03I~
爆坛大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我有我自己的风格


UID 6193
精华 0
积分 826
帖子 826
分数 787
爆元 118
人缘 5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5-2-2006
来自 Batu Pahat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6-4-2008 04:56 PM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添加 ~w03I~ 为MSN好友 通过MSN和 ~w03I~ 交谈 Yahoo!
嗯~~我也很爱吃巧克力。。哈哈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6-9-2008 01:30 PM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馬來西亞中文論壇

爆 坛 声 明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Copyright © 2005-2008 ERICS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603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爆米花论坛 - Archiver - WAP
Ultra High-speed web hosting powered by Icore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