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坛游客:
注册
|
登录
|
中文输入
|
聊天室
|
游戏王
|
帮助
|
广告
|
爆坛站务
|
在线商城
|
分类广告
|
时事论坛
|
健康人生
|
休闲娱乐
|
歌舞艺术
|
艺术创作
|
摄影发烧
|
美食天堂
|
体坛动态
|
车迷天地
男女话题
|
男性豪谈
|
女性密语
|
电脑世纪
|
电玩世界
|
手机王国
|
数码科技
|
心灵驿站
|
综合讨论
|
贴图世界
|
影视娱乐
|
爆坛交流
区域论坛
|
学生交流
|
大马独中
|
大专院校
|
其他学府
|
最新主题
|
爆坛设备
|
搜寻资讯
|
网络报章
|
其他资讯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行为艺术家从身上抽血作画 女观众受惊吓闭眼
(图)男子1600米高峰跳伞 伞未开奇迹生还-
(图)男子脖子被防盗锁锁住 消防用液压剪施救-
(图)男子将自行车改装成躺式骑法-
哥哥因12元损失起诉亲弟弟-
两男子划拳赌命 赢者用石头砸死对方-
孕妇受困电梯 男子先施救后施暴-
夫妻因婚纱照上印制“没有未来”字样索赔-
男子家中看黄碟 9岁儿子打电话报警-
(图)英国小镇陷“自杀魔咒” 18个月内21人上吊-
(图)1岁男童患怪病 半侧躯体明显肥胖-
(组图)台检察官偷情被拍 猛踹女记者胸部-
(图)母亲殡仪馆拉出儿子尸体 自行针灸1200针图抢救-
爆坛身世的大秘密 您绝对不知道的真相-
【重要声明】爆米花论坛未授权任何人士代招收爆坛广告!
爆米花论坛
»
美食天堂
» 會不會烤出大腸癌呢?
爆米花的电话
013-7107 606
爆坛发小格广告 空间招租
请联络
爆米花 013-7107606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投票
交易
悬赏
活动
打印
|
推荐
|
订阅
|
收藏
标题: 會不會烤出大腸癌呢?
~@ngelBaby~
爆坛美眉
UID 23461
精华
1
积分 1434
帖子 1434
分数 1546
爆元 285
人缘 1589
阅读权限 80
注册 6-7-2007
状态 离线
#1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14-3-2008 01:41 PM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會不會烤出大腸癌呢?
曾聽過,常吃烤肉B.B.Q的人可能會容易罹患大腸癌?面對這種可怕的指控,就要您遠離好吃又香辣的B.B.Q烤肉,是否還真是令人掙扎呢?!
根據美國Cancer Research 癌症研究醫學期刊曾刊登的一篇文章所描述,研究者找了146位曾經切除具大腸癌徵兆的大腸息肉,及228位未罹患此病的民眾,以調查他們的飲食習慣為研究。結果發現每天增加10公克的紅肉的攝取,就會增加 11%的大腸息肉發生率,其中又以常吃烤肉或是高溫深度烹飪的肉,如煎牛肉最為危險,這項研究讓人聯想是不是應該避免吃B.B.Q烤肉大餐呢?
但也有人指出,該篇文章研究方法並不客觀,因為當受試者被告知或原已知道B.B.Q烤肉可能會引起大腸癌時,回答問題就會不客觀,尤其是曾接受切除手術的那組,因此可能會影響回答的客觀性。
不管如何,過去許多研究都指出碳烤食物可能會含有致癌物,當然,一頓中秋烤肉大餐不會怎樣,但最好多吃些蔬菜水果,減少過多蛋白質與脂肪的吸收,而烤些青椒、香菇、或番茄,也是不錯的健康選擇。此外,民眾也應注意肉品寄生蟲的問題,尤其是路邊攤販烤肉的肉質難以保證,是否經過防疫檢疫?檢疫過後是不是新鮮的?也要小心一些昧心商販烤肉時使用偽劣變質肉。風味小吃烤肉美味可口,在爽口的同時,可別痛快了嘴巴,難為了身體。
投票
交易
悬赏
活动
爆米花论坛登陆提示
·
欢迎您到来爆坛!
希望爆坛能为您带来乐趣!
请您别介意花数秒钟
【
登入
】或【
注册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交易
公众用户组
好友列表
个人空间管理
升级个人空间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论坛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7-9-2008 01:09 PM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馬來西亞中文論壇
爆 坛 声 明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Copyright © 2005-2008 ERICS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1675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TOP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爆米花论坛
-
Archiver
-
WAP
界面风格
----------
【预设】爆坛界面
【选用】潮流黑色
【专用】高峰广场
Ultra High-speed web hosting powered by
Icore Hosting